征文投稿


2018北京口腔医学论坛征集论文通知

各位口腔医生:  

由北京口腔医学会、北京医学会口腔医学分会、北京口腔医学杂志联合主办的 “2018北京口腔医学论坛将于201812141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本次会议将邀请国内外著名口腔医学专家演讲,同时开设十余场口腔专科会场。届时将有1000余名口腔医生参加会议进行学术研讨。会议将征集论文,优秀论文收入北京口腔医学杂志作为增刊出版。会议期间还将用壁报的形式进行论文展示,同时进行北京口腔医学会2018年学术年会优秀论文评奖。

现征集大会论文,具体要求如下:

一、提交论文要求:

1. 提交论文包括基础研究、临床研究以及病例讨论。

2. 文题:应简明确切反映本文的特定内容,一般不用副标题,尽可能不用代号,文题以不超过9词为宜。

3. 作者单位、署名:作者单位名称应包含省、市、区、县名,在单位名称后用圆括弧写明邮政编码,空一格后接写作者姓名。不同单位的多作者稿应另起行写明第二或第三作者的单位名称、邮编、姓名。

4. 研究型论著摘要文本分四段式书写,即目的、方法、结果、结论。

5. 关键词:35个关键词。

6. 图表及参考文献等的处理:摘要中不用图、表、化学结构式及参考文献,应如实反映原文,不加评论。

7. 名词使用:文中使用的名词应注意全稿前后统一,必须使用全国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名词委员会公布的各科名词,所用专用名词不要随意缩写,如所用名词过长,而文中又需多次使用,则应在第一次引用时在全名后加圆括号注明缩写。

8. 计量单位:按我国的法定计量单位。标点符号、数字用法等均按国家标准执行。

二、投稿方法:

1、论文投稿用电子邮件发送至大会组委会学术委员会,并注明“北京口腔医学论坛”投稿字样。同时注明投稿人单位及联系方法,包括手机及电子邮件地址。征稿截止日期为20181130

投稿邮箱:bjkqyxh@126.com

2、网络投稿:登陆大会官方网http://bjdf2018.medmeeting.org点击网上投稿按钮进行网上投稿。

联系人:孟德鑫

电话:57099084

传真:57099083

三、优秀论文评选:

大会学术委员会收到投稿后组织专家进行评选,从中评选出12篇获奖优秀论文。

获奖论文设一等奖2名(奖金1500元)、二等奖4名(奖金1000元)、三等奖6名(奖金500元)。

四、论文展示:

大会组委会将根据论文投稿情况确定一定数量的论文参加大会论文展示,具体参展名单由学术委员会确定。届时将另向参展者发通知说明论文展示方面的要求。

五、学术委员会将根据论文质量推选部分优秀论文作为北京口腔医学杂志增刊出版。收录论文将通过北京口腔医学杂志论文评审专家审稿,以保证增刊质量。其它未收录的论文,将以大会论文集的形式印刷出版。

六、其它要求:

1、所有论文投稿人均要求参加大会正式注册,否则取消评选资格。

2、获奖论文将在会上颁奖。届时没有参加大会注册者,视为自动放弃获奖。

北京口腔医学会学术部
二○一八年十月十八日




距离大会开幕还有
  • 小时
  • 分钟
重要时间

会议日期

2018年12月14-16日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

2018年12月14日

现场报到日期

2018年12月14日